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重庆北碚供电实战演练 提高电缆隧道防汛能力

日期:2015-06-10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碚供电 电缆隧道 电线电缆 变电站

重庆北碚供电实战演练,提高电缆隧道防汛能力。

每年汛期,由于短时雨量大、泥土流失,电缆隧道沟井排水通道容易堵塞,雨水大量聚集并淹没电缆设备,严重影响电缆线路安全运行。

北碚公司针对这一情况,每年都会根据实际情况对专项应急预案进行修编,并进行相关演练,以提升专业人员的应对技术和能力。此次演练在水土工业园区新农变电站到书院变电站的3号电缆隧道沟井展开。演练中,该公司输电巡视人员检查发现电缆隧道沟井内有大量积水。巡视人员利用气体测试仪进行检测后,巡视人员钻进电缆隧道沟井,将大功率抽水泵的抽水管成套装备安装好,接好备用电源,开始向马路边下水道大量排除积水。经过5个多小时的巡视检查和积水排除,新农变电站到书院变电站3号电缆隧道沟井的大量积水隐患成功清除,有效地确保了电缆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整个演练工作安全结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