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孙晓毅到海口供电局专题调研"三严三实"

日期:2015-06-09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9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海口供电 三严三实 孙晓毅

6月5日,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晓毅到海南电网公司海口供电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孙晓毅一行深入海口供电局演丰供电所、警示教育室等地,与广大党员干部座谈,针对“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座谈会上,基层党员干部探讨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孙晓毅边听边记录,并不时进行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孙晓毅指出,党的纪律要求高于法律,严于法律,在“三严三实”工作中要真正理解其含义,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通过教育和监督,切实防患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于未然,使“三严三实”真正落到实处,变成工作和生活实实在在的常态。

孙晓毅指出,“四风”问题仍然突出,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任重道远,领导干部要做到“严”字当头,从自身做起,从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做起,常抓不懈,抓出实效。

孙晓毅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认真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党委书记、企业一把手都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进一步真正落实“三转”职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