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到湖南华电常德发电公司调研

日期:2015-06-09    来源:常德公司  作者:杨德辉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常德发电 燃煤发电 华电集团 节能环保 发电集团

6月8日,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副组长、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一行到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宫蒲光实地考察了常德项目一期2×660MW机组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项目前期工作及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在节能减排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在节能环保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宫蒲光指出,华电作为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多年来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他希望常德公司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早日建成投产,为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常德市委书记王群等陪同调研。

据悉,常德公司是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工程,一期工程建设安装2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高效静电除尘器装置,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双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