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正文

中南院中标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合同

日期:2015-06-08    来源:中南院  作者:黎山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8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南院 南方电网 抽水蓄能 水电站

6月2日,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合同在中国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蓄能大厦签定。

本次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投标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中南公司保质保量按时提交投标文件;凭借着丰富的业绩、良好的市场信誉、完备的投标方案,合理的投标报价、优秀的监理团队,中南公司成功中标阳蓄工程监理。

目前,中南公司正在积极按照业主要求开展进场监理准备工作。

阳江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广东阳江市八甲镇,一期工程装机容量为120万千瓦(3台机组),水道系统采用钢筋混凝土衬砌结构,最大静水头高达798.7米,为目前国内之最;机组单机容量为40万千瓦,是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高水头和高转速的可逆式蓄能机组,属国产化设备首创;上竖井高度348.549米,斜井高度为358.897米,斜井直线段长达442.505米,为国内同类工程第二长斜井,“四竖一斜”的高危施工作业多;上库坝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106.3米,下库坝为粘土心墙堆石坝,坝顶总长847.4米,上、下水库大坝单体工程规模,为目前南网已建和在建蓄能电站之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