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电副总于崇德会见华东设计院总经理张明光

日期:2015-06-05    来源:国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5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华东电力 于崇德

6月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于崇德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明光。

于崇德欢迎张明光一行来访,感谢华东电力设计院多年来给予国电集团工程项目建设上的支持。他说,双方在过去的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在节能环保、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发挥设计院在工程建设中的“龙头”作用,按照国电集团“四高、四优”要求,共同打造优质、高效、环保型工程。

张明光感谢国电集团对华东电力设计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华东电力设计院愿同国电集团加强合作,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为国电集团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双方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