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智能电网技术 » 正文

美国利哈伊大学与中天昱品共同开展交流微电网技术

日期:2015-06-05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5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昱品 新能源 微电网 电子变换器 电源系统

6月1日上午,来自美国利哈伊大学(Lehigh University)电气与计算机工程Packard Laboratory的刘文新教授一行在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等陪同下,来到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开展技术交流。

双方紧密围绕新能源领域未来发展趋势、新型模块化电力电子变换器的新技术、微电网多源控制优化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中天昱品重点介绍了在逆变器研发及生产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果的情况。刘文新教授介绍了目前他们团队在微网分布式优化与控制、级联并网光伏系统、并联不间断电源系统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近年来,中天昱品已先后与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太阳能研究所等成立联合研发中心。此次全美顶级研究型学府利哈伊大学的到访,将密切双方的科研联系,搭建创新科研平台,从而进一步推进双方的科研合作,为中天昱品在研发及技术攻关等方面提供持续的驱动力及强有力的支撑。

中天新能源产业链总监曹红彬、中天昱品副总徐小飞、总工熊俊峰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