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四川西昌黄联关风电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通过技术审查

日期:2015-06-05    来源:成都院  作者:查磊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5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联关风电场 风电机组 西昌电力 节能环保

日前,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委托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专家在蓉对成都院编制的《四川省西昌市黄联关风电场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了技术评审。参加会议的有: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省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省环科院、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西南交通大学、凉山州环保局、西昌市环保局、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业主西昌飓源风电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

参会专家和代表在详细阅读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础上,听取了编制单位汇报,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报告表”编制目的明确,评价依据较充分,工程与环境概况介绍基本清楚,工程分析与环境影响评价总体反映了项目及当地环境特征,环评结论可信,提出的环保措施基本可行,“报告表”的内容较全面,同意上报审批。

西昌黄联关风电场位于西昌市黄联关镇、阿七乡、中坝乡境内,场址区地形较平坦,为河谷浅丘风电场,海拔高度在1450米至1600米之间,黄联关风电场建设规模205兆瓦,年设计发电量42308万千瓦时,拟安装单机容量为2.5兆瓦直驱风电机组82台,是目前全省开展前期工作中建设规模最大的风电场。

环境影响评价是黄联关风电场工程前期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该报告的通过为黄联关风电场工程的核准以及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