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河南二建承建的神华焦作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日期:2015-06-05    来源:河南二建  作者:狄幸真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5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二建 汽轮机 神华国能 焦作电厂 超超临界机组

6月3日,河南电建二公司承建的神华焦作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定速3000转一次成功,定速稳定后各项技术参数及性能指标达到优良等级标准,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此次汽轮机冲转的顺利完成,项目部与汽机、锅炉、电气、机施各专业团结合作、协同作战,积极消除各种不利因素,在具备条件后,立即开展冲转工作并实现了一次成功。

神华国能焦作电厂上大压小异地扩建工程是由神华集团所属神华国能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是在拆除原焦作电厂4×220兆瓦机组的基础上,为改善焦作市的环境质量,满足豫北地区乃至河南省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异地新建的火力发电项目。河南电建二公司承建了该工程的B标段,内容包括2号机组主体土建及安装、脱硫、电除尘安装等,汽轮机冲转这一里程碑进度目标的顺利实现,为机组下一步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