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成都院华美亮相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5-06-05    来源:成都院  作者:邱云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5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都院 电力产业 国际电力 智能电力

日前,第十三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博览会以“智能电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有百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成都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精心筹备参展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将建院60年来的成就、优势及未来发展战略进行全方位展示。

展厅外观以成都院的核心设计技术“拱坝”为造型,地面设计为蓝色波浪,中间为一蜿蜒河流,设置多个时间节点与里程碑事件,隐喻成都院因水而生,在岁月长河里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

展厅设有多个版块,依次对公司概况、荣誉,勘测设计咨询、总承包、投资与运营业务,建筑、水环境、环境评价与保护、市政交通,国际合作与国际业务,智慧流域与数字水电进行有针对性介绍。展厅上方巨大的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成都院及专业宣传片;显示屏后,展有三幅大尺寸照片,分别为成都院设计的水力、风力、光伏项目的代表工程;展厅中央设置2个数字水电互动体验区。成都院以新颖的设计,图文声像与互动并举华美亮相博览会,在3天展示期内,吸引了数百人前来展区参观,对进一步宣传成都院起到了良好效果。

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简称SIEP,是国内电力行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电力展之一。自2003年举办以来,共有西部十一省市电力电网公司深度参与,深受业界推崇及行业主管部门支持,展会规模连年高速增长,现已发展成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具权威性的电力行业盛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