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浙江省物价局发布关于进一步简化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审核程序的通知

日期:2015-06-04    来源:浙江省物价局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4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上网电价 浙江省物价局


各市、县(市、区)物价局、电力(供电)局,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光伏应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发〔2013〕49号)等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简化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审核程序通知如下:

一、已建成投产并按程序完成备案的光伏发电项目,直接向项目所在地电网企业申请结算上网电价及补贴资金,各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不再单独审核确认。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补贴标准和资金结算按省物价局、省经信委、省能源局《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挥价格杠杆作用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浙价资〔2014〕26号)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光伏发电价格政策等事项的通知》(浙价资〔2014〕179号)规定执行。

二、请省电力公司抓紧出台实施细则,明确相关程序,确保光伏发电上网电费和补贴资金及时结算。同时,按季汇总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和补贴执行情况报省物价局。

三、以上规定自文件发布之日起执行。

浙江省物价局

2015年6月1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