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江南集团:拟购电力EPC公司

日期:2015-06-04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4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EPC公司 江南集团 电线电缆

据信报报道,江南集团(01366)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陈文乔表示,公司今年已收购两间电线电缆上游供应商,下半年拟将目标转向下游,收购电力相关的EPC工程公司,以便配合“一带一路”战略,提高公司电缆等产品海外需求,及可承担“中字头”企业海外外包电力项目等。

他透露,希望收购的目标EPC公司,同时具有国内牌照和海外合同,净利润可达5000万元人民币(6.2011, 0.0033, 0.05%)。此类公司的平均净利率和毛利率可分别达10%及逾20%,较江南现时水平为高。

关于江南的估值情况,他指出,公司现时P/E约为9.6倍,较A股上市同业多数50倍以上水平为低。虽然估值偏低,但暂无返回A股上市计划,因当初选择在港挂牌,亦有自身定位“走出去”等考虑。

融资成本方面,他称,目前内地融资仍占大部分,未来将逐步提高境外占比。公司内地平均融资成本现时约低于5%,而在香港利用贸易融资等方式,融资成本可低于2.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