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2015年1-5月国电康平公司发电量突破15亿千瓦时

日期:2015-06-04    来源:康平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4
1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平公司 发电量 国电集团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4日,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前5月累计完成发电量15.3088亿千瓦时,累计实现机组连续安全运行2369天,超额完成计划发电任务,为全面实现企业年度发电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年初以来,该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一五五”核心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以值保日、以日保月、以月保年”度电必争理念,党政一把手亲自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发电量确保值和争取值,全面加大营销力度,号召全员内强外拓、上下同心争抢电量。一方面,该公司加强与省调联系沟通,及时掌握系统负荷需求和电网信息,进一步强化区域电量对标,加强负荷在线监测控制,根据发电任务及当前电量缺额情况,把电量分配精确到位。另一方面,该公司狠抓安全生产,多措并举抢发电量。组织人员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学习,通过会议宣传、专项检查和规程培训等方式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益意识,同时,扎实开展标准化值班竞赛活动,严格执行各项运行标准和技术措施,抓实两票三制落实执行。加强机组监视调整,提升人员事故预判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大力实施标准化操作,加大设备巡视维护力度,做足设备劣化趋势分析,对发现的缺陷做到“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天”。积极做好燃料保供控价工作,保证燃煤可靠供应,确保机组经济运行、安全运行。

此外,该公司积极引导,加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扩大宣传抢发电量的影响力,有效提升员工抢发电量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电量,人人参与电量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