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电线电缆行业领导参观索谷电缆集团

日期:2015-06-04    来源:中国质量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4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索谷电缆 电线电缆 线缆质量

应上海市电线电缆协会的安排,参加2015电线电缆发展论坛的领导和专家们一行60多人5月8日下午莅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上海索谷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索谷集团总裁林志彬、副总裁张隆放等领导陪同参观。

参观团的企业代表在总工张乒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索谷集团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以及物流中心,并与代表们对关于企业管理、行业发展趋势、产品质量等话题进行探讨。随后参观团在多功能厅观看了索谷集团的宣传片,对索谷企业规模资质、产品概况、发展历程、技术研发等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行业会员们此次参观深入了解了索谷的情况,对索谷的发展表示赞赏,并对索谷致力于电线电缆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向索谷学习其管理理念、信息化建设和企业文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