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四川达州首条电缆隧道建成并顺利投运

日期:2015-06-03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3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梁原变电站 电缆隧道 输电电缆 达州供电

为配合宣汉县城市建设,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按照宣汉县政府规划要求,对110千伏梁原变电站周边2条110千伏线路、4条35千伏线路及2条线路进行下地迁改。本次迁改工程电缆隧道高3米、宽2.5米、总长1千米,由当地政府牵头于2014年11月开工建设。日前,四川达州市首条电缆隧道在宣汉县建成并顺利投运。

为确保电缆顺利下地投运,在历时半年多的施工期间里,达州供电公司多次召开施工协调及停电协调会推动工程建设,并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到成都电缆管理所参观学习,为输电电缆施工、运维提供技术储备,以此保证电缆下地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目前,110千伏梁原变电站周边线路已全部迁改下地投运,该线路的顺利投运不仅实现了达州电缆隧道零突破,更为下一步塔沱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电缆施工、运维提供了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