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源 » 正文

雅特生科技:推出新款高效率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

日期:2015-06-03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3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源转换器 直流电源 雅特生科技 驱动电流

雅特生科技(Artesyn dded Technologies)推出ADQ600系列600W 1/4砖隔离式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其特点是效率极高,而且散热能力极强,完全符合电讯网路和资料中心基础设备的规格要求。这系列电源转换器配备一个全稳压的12V输出,可提供达50A的输出电流,而且没有最低负载的规定。

ADQ600系列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适用于40V至60V的输入电压,最适用于采用48V标准供电电压的运算系统和伺服器以及采用48V稳压供电的电讯设备。这系列电源转换器在满载运行时可以发挥95.6%的超高效率(典型值),而且可在-40 至85度C的环境温度下正常作业,为采用分散式电源架构的隔离式电源转换器提供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只要采用这系列产品,隔离式电源转换器便可为非隔离式电源转换器提供驱动电流。ADQ600系列电源转换器采用开放式架构的设计,因此最适用于采用强制气流或传导方式散热的设备,同一系列另有采用铝基板的型号可供选择,这是散热能力更强的产品型号。

ADQ600系列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采用以175kHz固定频率进行开关切换的电源转换技术,因此可减少必要的外置电磁干扰滤波器的数目。

这系列电源转换器的标准功能包括输出电压微调和远端开/关以及输入欠压和输入过压锁定。此外,这系列产品还落实一套全面性的防护设计,以防出现输出过压、输出过流和过热的情况。ADQ600系列电源转换器的预偏压启动功能已获进一步加强,而且只要将两个电源转换器平行串连一起,整个系统便会自动提供按照电压下降法执行的均流功能,以便为高电流的应用提供较高的驱动电流。

雅特生科技的ADQ600系列电源转换器体积小巧,最适用于电路板板面空间极为有限的系统,开放式型号插入电路板后仅高0.43寸(11mm),而基板式型号则高0.52寸(13.3m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