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力西电气:推出系列产品 扩充市场占有率

日期:2015-06-03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3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力西电气 配电箱 双电源 智能漏电产品

5月中旬,德力西电气公司分别在河南南阳、浙江绍兴、福建泉州举行领航者系列产品发布会,让广大客户了解新产品的独特品质和性能,取得良好成效。

多年来,德力西电气公司狠抓科技创新,自去年以来实施新产品立项50项,实现成果转化40多项,实施技改29项,一项产品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84个系列426种规格的新产品上市,其类型更具多样化,包括智能漏电产品配电箱、光纤入户箱、圆柱型电容器、双电源、接近开关、行程开关等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更全面的产品选择。

去年8月,德力西电气公司领航者系列之CDM3塑壳断路器隆重上市,随后全新DZ47系列终端配电产品、CJX2s交流接触器也相继荣耀登场,其中DZ47系列终端配电产品更是达到了供不应求的地步。

据了解,其领航者系列产品荣获超过百项专利技术,实现了产品性能的革命性提升,创下单场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上轻松拿下千万级巨额订单的壮举。

据悉,今年以来,德力西电气公司领航者系列产品销售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拓展,目前在海外销售额已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