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2015年5月蒙电通辽分公司发电3241万千瓦时

日期:2015-06-03    来源:国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3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电通辽分公司 发电量 国电集团

5月份,国电蒙电通辽分公司完成发电量3241万千瓦时,完成月度计划的118%,年累计发电量1.1429亿千瓦时,创该公司投产以来单月发电量和单季发电量历史新高。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双提升”工作部署要求,以“攻坚克难破难题,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化管理创效益”为指导思想,深挖潜能,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增发多供,根据各电站实际,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确保电量增发,为完成年度发电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是提升管理,强化绩效奖惩。细化了分管领导、各电站和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明确工作原则,增强了执行制度全力保电量的刚性;二是提升设备利用小时数,加大电站设备消缺工作力度,提升新投产光伏设备安全稳定水平,风电场抢抓大风期有利时间增发多供,光伏电站保持光伏板清洁高效利用光能;三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春季安全大检查、防雷防雨、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发电机组长时间安全稳定运行做好准备;四是积极沟通协调电网调度机构,争取经济运行方式,减少弃风、弃光电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