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石横公司大用户直接交易取得新突破

日期:2015-06-03    来源:国电石横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3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直接交易 石横公司 电力市场化 交易电量

5月28日,国电石横发电公司与山东润银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电力直接交易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约定在政策允许情况下保持长期合作,这标志着该公司推进大用户直接交易工作取得新突破。

在山东省推出下半年增加50亿千瓦时直接交易电量政策后,石横公司马上行动,主动作为,立即与省经信委、泰安市经信委和电力大用户联系、沟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对全市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电力用户进行了逐一摸排,积极发展潜在大用户,对重点用户紧盯不放,宣传大用户直接交易政策,到多家企业进行走访,增强彼此的信任和了解,并积极促进双方尽快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据悉,山东润银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用电量达20亿千瓦时,直接交易电量市场充足。本次与润银生物化工签订合作意向书,为石横公司争取市场电量,做好第二批电力直接交易工作,补充电量缺口,提升电力市场化的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