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八局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吉布3电站3号转子吊装成功

日期:2015-06-02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孟令华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2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八局 吉布3电站 发电机转子

当地时间5月28日上午,由水电八局机电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吉布3电站3号机组转子顺利吊装成功。

发电机转子是发电机组的核心部件,施工工序复杂、施工精度要求高、施工难度大。3号机转子重约350吨,采用两台225桥机抬吊的方式进行安装,这大大的增加了吊装难度。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施工条件差、设备缺陷多等不利因素,及早进行相关技术、安全交底,不断强化安全、质量、进度目标控制,及时调配设备和人力资源,顺利的完成3号机组转子的安装及吊装工作。

5月28日8时28分,参加转子吊装的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经过专业起重人员对桥机主钩制动器、卷筒及固定螺栓、减速箱油位、大车行走电机及传动轴等机构的检查,确认无误后,指挥长发出了转子起吊指令。随着一声指挥哨响,3号机转子在桥机的平稳牵引下,开始徐徐升起,缓缓地驶向3号发电机机坑;10时58分,转子安全、平稳地吊入3号发电机机坑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