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能铜川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日期:2015-06-02    来源:华能铜川电厂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铜川电厂 环保指标 节能环保 超低排放改造

5月29日晚20时14分,在全体生产人员及外包施工队伍的共同努力下,铜川电厂1号机组C级检修顺利完成,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竣工投运,比计划工期提前4天,实现了“锅炉上水、点火、冲转、并网”四个一次启动成功,机组运行稳定,环保指标达到改造目标。

检修过程中,铜川电厂严格执行外包工程管理要求,扎实落实“五不准”。对外包队伍严把入厂审核关、安全技术培训关、现场交底关、施工方案审核关,全方位进行现场监督管理,狠抓习惯性违章,重点做好高空作业、交叉作业、容器内作业、动火作业、起吊作业等高风险环节的管理,对现场发现的不安全情况及时制止,严肃落实考核责任。严格执行作业文件包及“三措”、检修方案,认真开展检修质量验收工作。检修期间共计发现并处理了28项影响机组安全稳定的重大缺陷,保障了机组检修后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