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源 » 正文

柏克高频在线式UPS电源成功进驻青海省卫计委

日期:2015-06-02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2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UPS电源 电力供应 柏克 自动生化分析仪

日前,高端电源品牌柏克,旗下的高质量UPS电源成功获得青海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认可,为其定制以柏克高频在线式UPS电源为核心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UPS电源方案,为青海省卫计委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持。

柏克高频在线式UPS电源进驻青海省卫计委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自动生化分析仪是将生化分析中的取样、加试剂、去干扰物、混合、保温、比色、结果计算、书写报告和清理等步骤的部分或全部由模仿手工操作的仪器来完成。自动生化分析仪可进行定时法、连续监测法等各种反应类型的分析测定。除了一般的生化项目测定外,有的还可进行激素、免疫球蛋白、血药浓度等特殊化合物的测定以及酶免疫、荧光免疫等分析方法的应用。它具有快速、简便、灵敏、准确、标准化、微量等特点。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对供电可靠性、连续性要求极高,电网质量问题引发的设备灵敏度、精准度下降,甚至设备停止工作,会导致测量结果异常、物料浪费等。为确保精密仪器稳定、纯净的电能供应,基于青海省卫计委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项目对供电系统的需求及关注点,柏克按需定制以高频在线式UPS电源为核心的自动生化分析仪供电方案,据了解,柏克高频在线式UPS电源采用高精度SMD技术、智能数字化设计、环保设计以及集群式信息处理技术等,抗干扰性强、精密度更高,可靠性、安全性实现大幅突破。

柏克UPS电源在自动化、高精度设备供电,以可靠的品质赢得用户的广泛认可,成功为青海省质监局、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香港玛丽医院CT机房等精密仪器设备,以及众多工业、化工、医疗领域的自动化系统设备提供可靠的应急电力供应,以提供高可靠性的电能护航设备安全以及生产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