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回顾 » 正文

第17届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展览会举行

日期:2015-06-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1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5月27~30日,为期3天的2015第17届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展览会暨亚洲线缆论坛在天津举行,超过300家展商在展会上围绕线材制造设备及深加工机械、辅助及检测设备、线和棒材以及线材制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展示。另外,同期举行的亚洲线缆论坛围绕中国线缆行业市场趋势大盘点、电线电缆企业何去何从和线缆设备及材料、工艺应用论坛以及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秘书长圆桌论坛4大板块共话线缆行业的发展。

据展会承办单位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总裁许欣表示,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展览会已经成为中国北方最具权威和规模的电线电缆行业贸易展览会,也是由国内权威线材行业协会、研究院及澳大利亚、南非、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协会共同支持举办的国际性展会。线材制品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性产业,其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工业、城镇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天津和环渤海经济圈集中了我国最密集的钢铁及线材制品行业制造商,将为国内相关线材产品的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