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三严三实”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5-06-01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1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能源监管局

5月27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市场处党支部联合稽查处党支部开展了“三严三实”学习交流活动,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抛开了惯性思维与固有视角,围绕“三严三实”的背景及意义、如何正确全面理解“三严三实”、如何在工作与生活中做到“三严三实”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讨论中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与工作心得,提高了大家对“三严三实”的认识。指出“三严三实”讲的是两件事,一是如何做人,做人应该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做一个纯粹而高尚的人;二是如何做事,每一名公务员都有自己的权利,在用权时要做到公平、公正、不偏不倚。做好了人,社会才会和谐,做好了事,社会才会进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用非常朴实的“三严三实”阐述了如何做好人、如何做好事,它将成为我们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切切实实落实到行动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