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智能电网知识 » 正文

电气知识:低压配电系统新概念

日期:2015-05-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7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知识 低压配电系统

(1)将带电体进行绝缘,以防止与带电部分有任何接触可能。被绝缘的设备必须遵守该电气设备国家现行的绝缘标准。

(2)采用遮栏和外护物的保护,遮栏和外护物在技术上必须遵照有关规定进行设置。

(3)采用阻挡物进行保护。阻挡物必须防止如下两种情况之一发生:

a.身体无意识地接近带电部分;

b.在正常工作中设备运行期间无意识地触及带电部分。

(4)使设备置于伸臂范围以外的保护。凡能同时触及不同电位的两部位间的距离严禁在伸臂范围以内。在计算伸臂范围时,必须将手持较大尺寸的导电物件考虑在内。

(5)用漏电电流动作保护装置作为后备保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