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南方电网:通过500千伏联网工程缓解海南电力供应紧缺局面

日期:2015-05-26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6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联网工程 海南缺电局面 电力供应 送电负荷

2015年,海南因有效装机不足,电力供应持续紧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南方电网公司通过500千伏海南联网工程加大了对海南电网的支援力度,今年累计向海南支援电量突破3亿千瓦时,最大日送电负荷52万千瓦,为缓解海南缺电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南方电网公司全力做好海南联网工程的运维工作,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利用年度停电检修机会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完善保电与应急联动机制,并利用无人机在抛锚密集区开展巡视,立体化、全方位开展海缆保护,保障了大负荷送电期间海缆的安全稳定运行;优化检修安排,尽可能在深夜或节假日开展停电消缺工作,提高通道利用效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