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与IAEA正式签署建立低浓缩铀银行协议

日期:2015-05-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5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原子能机构 低浓缩铀银行 核能发电

据悉,4月27日哈司法部在其规范性法律文件门户网站公布将在该国境内建立低浓缩铀银行的相关决定,该决定从签署之日起生效。

近期,哈萨克斯坦在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谈判,其主要条件就是要将该银行设置在哈国境内。2009 年,哈就提出过在阿斯塔纳设立该银行的建议。目前,该国正计划在乌里宾斯克钢铁厂的基地建设低浓缩铀银行——核燃料国际储备站。该厂隶属于哈国家原子能工业公司生产用于核能发电的燃料芯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