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计划

日期:2015-05-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电力 农网改造升级 变电站

近日,河北省下达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5年投资计划,总投资10.423亿元。其中,涉及我市18个35千伏及以下项目,总投资1.4092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737万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5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投资10.423亿元,新建和改造35KV变电站26座,新建和改造35KV线路152.78公里,10KV线路3064.4公里,配变6012台。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5450万元,企业自有投资1.5396亿元,其他投资8.3384亿元。

我市纳入该投资计划的35千伏及以下项目共有18个,总投资1.4092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737万元。按照规划,将新增10千伏配变1239台,新建和改造10千伏线路349.489公里。

记者注意到,鹿泉区、藁城区和正定县的35千伏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规模均超过了1100万元。按照规划,我市将在鹿泉区新增10千伏配变92台,容量1.9665万千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36.75公里。在藁城区新增10千伏配变126台,容量2.5315万千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1.65公里。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此次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我市的电网结构、农村电网整体装备水平等均将得以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进一步提高农村用电可靠性和服务水平。

此外,根据通知要求,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将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要求,按照下达的投资计划,尽快开工建设,同时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抓好工程组织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