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非电价改革方案严重威胁矿山生存

日期:2015-05-22    来源:彭博社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2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矿业商会 南非电价 电力短缺

南非矿业商会警告,若允许该国电力公司Eskom Holdings SOC在本财年(截至3月)将价格上调25%,一些处于生存边缘的黄金和铂金矿企将被迫关闭。

该商会首席执行官Roger Baxt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矿业矿业难以消化这样的涨价,这将损害大量边际矿山,他们基本上就消失了。

4月1日Eskom将价格上调12%,已经向南非能源监管机构申请本财年再上调13%。据该商会估计,金属价格低迷,而成本不断攀升,大约31%的南非金矿和40%的铂矿已经陷入亏损。

电力成本占南非金矿成本的20%,是世界上比例最高的。南非95%的电力都由Eskom供应。由于电力短缺,Eskom对矿山用电实现配额管理。

Sibanye Gold和Anglo American Platinum等矿业公司都在寻找提高发电量的方法。南非国家方案是向独立供应商购电,矿企也希望采用这种办法,自建电厂幷非优先选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