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张家港供电公司顺利完成非省统调电厂春季安全检查

日期:2015-05-21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1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家港供电 电网安全 热电厂

5月12日至19日,张家港市供电公司会同张家港市发委、经信委、市场质量监督局、安监局,对张家港全市18家非省统调电厂进行了春季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本次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重点是各电厂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特别是针对今年有可能的高温天气造成电网负荷较重的情况,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机组的正常运行情况、电煤储运情况和迎峰度夏预案准备情况等,并要求各电厂在迎峰度夏前做好机组的消缺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能稳发、满发。

通过本次春季安全检查,对各电厂在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要求进行整改,有效提高了各热电厂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为今年张家港电网的迎峰度夏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