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三局承建的毛家河水电站大坝主体竣工

日期:2015-05-21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罗奋强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毛家河水电站 水电三局 混凝土浇筑

5月20日,随着表孔启闭机排柱最后一层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大坝标土建主体混凝土已基本施工完成,水电三局按计划实现了毛家河水电站大坝标主体施工的重要节点目标。

毛家河水电站工程等别为三等工程,工程规模为中型,工程枢纽由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右岸引水发电系统组成。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1303.5米,最大坝高74.5米,坝顶宽度7米,坝顶全长175米。完成混凝土浇筑42.3万立方米,钢筋3244.2吨,钢结构制安3120.2吨,帷幕灌浆34832米,固结灌浆17219米,接触灌浆3717.8平方米。

毛家河水电站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部秉承企业 “诚实守诺、变革创新、 科技领先、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力求做到工程质量精品。工程自进点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及施工人员克服了施工环境恶劣,地形地质条件及交通条件极差,地质灾害、施工区域山体陡峭场地狭小、施工布置困难、现场施工难以组织等诸多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迎难上、勇攻坚的精神,经过4年多的不懈努力,最终不辱使命完成了生产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