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思源电气携手肯尼亚输配电公司签订近亿元EPC总包合同

日期:2015-05-20    来源:互联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0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EPC 肯尼亚输电公司

近日,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北方国际电力工业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与肯尼亚输配电公司签署了Olkaria-Lessos-Kisumu Transmission Lines Construction Project(Olkaria II期220KV与132KV电站改造与新建项目),该合同为Olkaria II期220KV与132KV电站改造与新建项目LOT3包段的EPC(设计、采购、工程安装)总包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9950万元人民币。

 

 

肯尼亚输电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与上海思源输配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良栋签约

该项目包括2个220kV、1个132kV变电站旧站扩建,1个220/132/33kV新建变电站。项目建成后将加强肯尼亚东西电网联网,将东部地热电源点300MW电力输向北部裂谷地区及西部农业(茶厂)及制糖业工厂,本项目还是东非电力联网系统的一部分,建成后负责向卢旺达输电。

项目的成功签订,使思源电气成为同时拥有肯尼亚两大主要电力运营商KETRACO、KPLC项目的中国公司,使思源电气海外总承包能力达到220kV电压等级。

自思源电气取得EPC资质以来,在巴西世界杯、巴基斯坦机场变电站、俄罗斯圣彼得堡亚尼诺二号变电站等典型项目中发挥了中国民营电力企业的重要作用,对思源电气实现战略转型和长远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