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力西电气携新纪元产品重装登陆 分食西部低压电器市场

日期:2015-05-20    来源:山西启明电气成套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0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力西电气 低压电器 山西启明电气

近年来,中国低压电器市场进入高增长时代,外资、国企、民营企业纷纷开启攻城略地模式,抢占市场份额。而全国的一线城市已在需求饱和以及政策压力的阴影下缓慢发展,相反,政策倾斜之下的中西部三四线市场,商机无限。

2014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引导约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就近城镇化,可以预见,随着一张全新的房地产市场路线图铺就开来,与建筑设施安全休戚相关的电气设备迎来发展良机,中西部城市将逐渐成为新的低压电器市场发展爆发带。以本土低压电器企业为代表的德力西电气,凭借其创新型产品、航天级产品品质以及卓越的售前售后服务,近年来,成功案例捷报频传,不断开辟出广西、西安、湖北乃至新疆等重要区域,市场份额每年翻倍激增,以惊人的速度和实力勾勒出德力西电气中西部市场伟大版图。

有备而来新纪元引领成功新跨越

自西部大开发政策开展以来,新疆从中国最西部的经济洼地一跃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一些小城市转眼之间高楼林立,而面对拔地而起的建筑设施,与之相配套的电气设备却相对缺乏,各电气巨头的目光纷纷瞄向这块风水宝地。对此,德力西电气携新纪元产品重装登陆,有备而来。

截至目前,德力西电气已分别与新疆宝明矿业、新疆昌吉吉木萨尔县页油岩项目、克拉玛依市城南新居等众多优质项目展开合作,共有百万级新纪元产品的潜在产出。其中,昌吉吉木萨尔县页油岩项目便实现了将近百万的销量。同时,德力西电气已与年经营收入近6亿元的新疆东方环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助力其拓展西北房地产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在低压电器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以及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双重压力下,中国本土企业举步维艰,若想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除了提供服务、提供产品外,更应该注重创新意识,构建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而德力西电气凭借新纪元系列在新疆取得的丰硕成果无疑为我们审视这种认知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读视角。

有分析认为,德力西电气深耕西部地区,一方面可以促进当地建筑业的稳步发展,另外还可以以新疆为基地,开拓西部市场,巩固在中国低压电器市场的领军者地位。

强势出击志在分食最大蛋糕

无独有偶,随着西部城市开始进入国家政策机遇期,利好频出。作为西北地区的第一大城市西安,城市发展空间直追北上广深,其中,尤以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最为突出。面对如此诱人的最大蛋糕,各电气企业纷纷寻香而来。以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为代表,在西安房地产市场更是屡建战功,为激战正酣的电气市场再添一把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