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线缆数据 » 正文

美国百通电缆2015年一季度收益达34亿元 同比增12.2%

日期:2015-05-19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9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百通电缆 公司收益额 净利润

美国百通电缆日前发布2015年度一季度业绩报告称,一季度,百通电缆公司收益达到5.4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同比增长12.2%。

今年一季度,百通电缆完成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TripWire收购案,导致该季度负利润额达到19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4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

对此,百通电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Stroup表示,“一季度毛利润达到40.6%,创下历史新高。可以这样说,今年开局很好。随着收购案的完成,我们在网络安全、企业和工业平台方面的业务表现必将有所提高,抵消其他新兴市场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

百通电缆预计,今年二季度收益将在6.05-6.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5-38.8亿元),全年总收益约为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亿元)。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美元=6.2041人民币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