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线缆数据 » 正文

预计2015-2019年印度电线电缆市场年增16.18%

日期:2015-05-18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8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电缆市场 电线电缆 输配电 输配电网络系统

市场研究报告公司(Market Research Reports)日前在其官网发布“2015-2019年印度电线电缆市场报告”。

报告预测,2015-2019年,印度电线电缆市场将以年复合增率16.18%增长。

根据报告,输配电网络系统的升级是印度电线电缆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因素之一。印度政府正在努力升级输配电网络以应对电力的增长需求。输配电现代化是由需要确保国家能源安全、现有电气系统的高昂维修成本,以及需要提高电厂效率来推动的。

另外,报告称,印度电线电缆市场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需要符合各类法律法规。电线电缆制造商被法律要求遵守针对电线电缆系统安装的各类安全法律法规,如IS732-l963,IS2309-1969和I.S. 3043等。

印度电线电缆市场中的主要制造商有Finolex电缆、Havells印度公司、Polycab电线和斯特里特工业。其他市场参与者包括印度电缆公司、通用电缆印度公司、KEC国际、LS电缆印度公司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