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能洛阳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日期:2015-05-18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叶林华 黄丽平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8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洛阳热电联产 江西水电

5月17日,从洛阳热电联产工程传来喜讯,由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成员企业江西水电和河南火二共同参与建设的华能洛阳热电联产2×350兆瓦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据悉,江西水电主要承建洛阳热电联产工程6标段BOP土建施工任务,主要内容为燃料供应系统、除灰系统、水处理系统和辅助生产工程等各项土建工程。该工程自开工以来,江西水电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守施工过程的安全底线,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的实现。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严把工程质量关,推行“样板模式”,确保了施工质量。与此同时,江西水电洛阳项目部积极响应业主“创一流”工作目标和“大干一百天、保年内投产”百日大会战活动要求,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广大员工战高温、斗酷暑、风里来、雨里去,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图纸滞后、战线冗长、工程点多面广和交叉作业频繁”等种种不利因素。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土建施工任务,并多次获得业主的通报嘉奖,为该工程1号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