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基础局正式签署巴基斯坦卡西姆燃煤电站桩基工程合同

日期:2015-05-15    来源:水电基础局  作者:陈红超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5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基础局 卡西姆燃煤电站 中巴经济走廊

5月14日,水电基础局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正式签署了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应急电站A、D标桩基工程合同,A标段工期105天,D标段工期132天。

该项目是水电基础局继杜伯华、达拉瓦特项目后,在巴基斯坦斩获的又一重要项目,意义重大,是公司紧跟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成果,为后续市场开发奠定了基础。

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应急电站为中巴经济走廊首期落地项目,也是电建集团目前在巴基斯坦最为关键的项目,其桩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格,资源组织强度大。水电基础局高度重视该项目并正在积极筹备前期事宜,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