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源 » 正文

德国EPC服务商Belectric公司开始销售频率调整用蓄电池系统

日期:2015-05-15    来源:日经BP社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5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蓄电池系统 供电系统 光伏电站

德国EPC(设计、采购、施工)服务商Belectric公司5月8日宣布,在德国东北部勃兰登堡州设置的蓄电池系统“Energy Buffer Unit”,由供电系统运营商50Hertz公司事先核准为1.3MW输出功率的频率调整设备。

该蓄电池系统已于2014年11月开始运转,设置在光伏电站内。

据称,获得了预先核准,就可以为辅助服务(频率控制用设备提供服务)提供该系统。

该系统符合供电系统运营商规定的标准,当并入供电网的其他发电机发生故障,或者出现供电网跳闸等情况时,可提高供电网整体的安全性。

Energy Buffer Unit用最尖端的蓄电技术,在并网的德国高压供电网中担负频率调整的作用。

对蓄电池系统来说,频率调整是一个有潜力的市场,Belectric公司的Energy Buffer Unit将乘此次获得核准之机,面向频率调整用途销售。

Energy Buffer Unit采用铅蓄电池,外观为集装箱型,配备光伏逆变器(PCS)和支持中压的变压器,支持800kW~1400kW的输出。蓄电池的容量为948kWh,将以56万欧元的价格开始销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