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能源部公布光伏发电和蓄电池储能系统项目招标

日期:2015-05-13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3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能源部 蓄电池储能系统 光伏发电

法国能源部近日宣布,为该国的海外领土和科西嘉岛的50兆瓦蓄电池技术加光伏电力项目进行招标。

在法国的海外领土和科西嘉岛上的50兆瓦电力招标已经被公布。

这一50兆瓦的设施包括25兆瓦的屋顶项目和25兆瓦的地面安装或在停车遮阳结构上的光伏和电池系统。单一系统的最小规模必须为100千瓦。

法国能源部表示,这一招标的目的,是“部署特别适用于岛屿的太阳能电力系统。”这些将光伏与创新的存储技术解决方案相结合的装置,将在电力出现高需求时,限制用电。此外,它们还能预测输出功率并提高发电质量。

该部表示,此次招标将支持那些专门针对孤岛电网、使海外领地能实现能源自治的系统。法国的海外领地上约有三百万人口,生活在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的一些偏远岛屿。

此次投标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20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