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意大利电缆巨头普睿司曼:2015Q1盈利增53% 全年利润或超42亿

日期:2015-05-11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1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电缆 普睿司曼 电缆制造

意大利电缆巨头普睿司曼预测,2015年公司的核心盈利将从2014年的5.1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增长到6.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2.3亿元)。日前,普睿司曼公布2015年一季度盈利增长53%。

普睿司曼首席执行官瓦莱里奥巴蒂斯塔(Valerio Battista)表示,2011年公司收购Draka成为世界最大的电缆制造商,现在公司正开始从欧洲经济复苏中获益。

巴蒂斯塔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几个兼并收购项目,但是还未达成具体协议。

2015年一季度,普睿司曼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增至1.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3亿元),超过此前市场预期的1.0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3亿元)。

“这一成果体现了普睿司曼在海底电缆和光纤电缆的高科技业务上的市场定位。” 巴蒂斯塔指出,“即使面对经济下滑,这些业务也展示出了回弹性,现在将从经济复苏的积极信号中获益。2015年公司收入可以实现3%-4%的有机增长。”

今年一季度,普睿司曼的销售增长了近6%,达17.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1.3亿元),而去年同期由于一个高压电缆项目实施问题导致收入减少。

普睿司曼表示,打造更高效欧洲组织结构的计划预计能减少8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的额外成本,到2019年能节约成本2.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另外,公司可能从土地和建筑出售中获得3000-4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1-2.8亿元)。

注:本文采用汇率1欧元=6.9410人民币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