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明星电缆业绩难如人意 股价再跌停

日期:2015-05-08  

国际电力网

2015
05/08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星电缆 电力财经 陆丰核电厂

2014年年报、2015年一季报净利润均为负的明星电缆,5月7日跌停,1654万元资金净流出该股。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特种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今年以来股价翻倍,主要原因是其具有核电概念。如今年2月中广核方面就有消息称,明星电缆已成为陆丰核电厂一期第二批临时电源供电系统电缆项目中标候选人。

但明星电缆业绩实在是不尽如人意,2014年亏损6920.1万元,同比下滑1169.97%;而2015年一季度,明星电缆继续亏损342万元,虽然相较于2014年一季度亏损1498万元而言有所好转,但由于其实际控制人传出负面新闻,加上,今天(8日)明星电缆面临有32550万股解禁,占总股62.60%。种种利空因素,让明星电缆本周三(6日)就有一个8.29%的下跌大阴线,而昨天(7日)再度下跌直至跌停。

持有明星电缆股票的机构并不多,有数据显示,近20个交易日超大单和小单资金净流出该股,而大单和中单资金则呈现净流入状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