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南院承建的镇南风电场首台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日期:2015-05-05    来源:中南院  作者:于猛

国际电力网

2015
05/05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南风电场 单机容量 中南院

5月4日,中南院投资建设的临武镇南风电场首台风机基础顺利完成浇筑。

镇南风电场工程建设首次采用“业主+总承包+自主征地和办证集一体”的模式。工程自1月2日开工以来,该项目克服了协调工作量大、施工难度大、工期紧、频繁阻工以及大雾冰冻天气等诸多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合理组织、精心安排,工程顺利向前推进。目前, 具备通车条件的场内道路已完成11公里,风机平台开挖已完成5个,风机基础基坑开挖已完成3个; 18号风机基础混凝土已完成浇筑;升压站扩建工程设备基础部分已全部完工。

镇南风电场工程位于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镇南乡东北部,与桂阳县交界,场址距离临武县约34公里。风电场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0.2万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5万千瓦,预计年上网电量为9679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为1936时,容量系数为0.221。风电场出线通过35千伏直埋电缆就近接入附近已建的桥市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