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喀麦隆2015将接入ACE海底通讯电缆系统

日期:2015-04-28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8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CE系统 海底通讯电缆

喀麦隆邮电部日前发布公告称,喀麦隆2015年计划在南部地区克里比市建设非洲-欧洲海底通讯电缆系统ACE登陆站,以及一条长达650千米的光缆延长线。

据悉,ACE系统是连接法国和非洲西海岸的海底通讯电缆,全长约17,000千米,带宽容量达到5.12Tbps。一期已于2012年12月投入使用,连接欧洲至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共和国,覆盖13个国家。

ACE系统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将连接非洲大西洋沿岸的其他国家,喀麦隆就是其中之一。

喀麦隆是非洲中西部国家,互联网普及率低,网速慢,上网成本高。接入ACE海底通讯电缆系统将大大提高喀麦隆互联网服务质量。

邮电部还在公告中表示,感兴趣的企业可以提交海底通讯电缆登陆站和光缆建设标书,投标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15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