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湖南倾情服务茶农 确保有效的供电

日期:2015-04-25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5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茶农 湖南

“多亏了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我们产茶才有了保障,他们的服务真是没说的,用电有难题,一个电话,随叫随到,就像办自家事一样。”炒茶的罗大婶笑着说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罗小兵、卢利云来到湖南蒙洱茶产地新化县奉家镇川坳村,上门为茶园、茶企提供科学用电宣传、制茶设备检测等服务,及时了解茶农用电需求,最大限度保证茶叶生产、加工用电。

由于川坳村地处大山最深处,茶叶成为了当地村民最主要的生活保障和经济来源。为了帮助当地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门成立了“茶叶产区保电小分队”,从 2 月底开始,就到各个茶场巡视线路,排除安全用电隐患,义务调试揉茶机、杀青机、烘干机等设备,并对茶厂的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摸底,随时应对产茶区内各种突发故障,为茶叶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供电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