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国电长春热电一厂实现送辽宁电量19588万千瓦时

日期:2015-04-24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4
12: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外送电量 长春热电一厂

4月22日获悉,一季度,国电吉林龙华长春热电一厂实现送辽宁电量19588万千瓦时,为实现全年经营指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2015年,受吉林省电力市场增速乏力和关停补偿电量比例逐年减少的影响,该厂年度发电权指标存在一定缺口。为有效应对电力市场供大于求的严峻形势,该厂深入落实“一把手抓营销”策略,加大电量争取力度,努力抢占电量市场,积极拓展外送电力市场,在上级公司的协调帮助下,全力争抢送辽宁电量指标。一季度,实现送辽宁电量19588万千瓦时,实现收入5783万元,为圆满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