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变压器 » 正文

思特电子将领导环形变压器高新技术应用潮流

日期:2015-04-22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特电子 环形变压器

要说环形变压器哪家的质量比较好,非思特电子莫属。这样说不仅是因为思特电子的成立时间悠长,主要还是因为海安县思特电子有限公司在建业之初就针对环形变压器及铁芯做了多项研究和改进,经过二十余年的完善,已经打出了自己的品牌环形变压器并且受到用户的好评和信赖,拥有一批忠诚的用户群。

思特电子的成功很大原因是其拥有一支由著名专家率领的设计、制造队伍。思特电子是首先倡导“高个子+小洞眼”的厂家,产品执行GB8898-2011,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证书。

国内市场作为思特电子打造百年企业道路上的基石,目前思特电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一个全方位的以销售、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组织。思特电子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通过自己设计、制造、服务提供整体系统和方案解决的环形变压器及铁芯的优质供应商。

不断发展,进步无止境。近年来,思特电子紧跟时代步伐、紧随市场发展,以先进工艺及材料为全国市场提供优质环形变压器及铁芯。作为中国较大,也是领先的环形变压器及铁芯专业生产厂商之一,思特电子以领导业界高新技术应用潮流,精工制造精致产品为典范。经过多年发展,思特电子的产品已遍布全国。未来,思特人一如既往秉承“百折不挠、勇攀高峰”的精神,坚持核心技术创新,坚持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坚定不移走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以过硬的产品打造“百年思特”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