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江西永丰县供电公司为小水电站上网搭建“安全桥”

日期:2015-04-21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1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丰供电 小水电站 电网安全

4月16至18日,国网永丰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对通过10kV中村线并网发电的龙坊、上高等8座小水电站进行现场隐患排查,排查到隐患37处,并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为永丰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此次排查旨在及时发现并整改并网小水电站安全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因小水电站安全管理不到位而引发的人身、电网和设备事故。通过仔细排查,工作人员发现水电站设备方面的缺陷、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缺陷、重大缺陷等。检查人员当场向水电站负责人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针对重大缺陷,检查组人员要求水电站立即整改并对整改措施和方案作了具体要求。

为督促该水电站隐患整改能及时到位,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检查结果向地方安监局、工信委、水利局汇报,联合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增强对隐患整改的监督力度,为小水电站上网搭建“安全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