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特变电工将携手顺泰控股开发不低于1GW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5-04-20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顺泰控股集团 光伏并网发电

特变电工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能源公司”)17日与顺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顺泰控股”)就共同发展大规模光伏发电项目等事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新能源公司及顺泰控股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实现资源共享,围绕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管理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在全国各地开展前期工作的光伏项目进行合作开发建设。双方三年内开发的光伏项目总规模不低于1GW。双方合作的光伏项目由新能源公司负责EPC总承包,项目的后期运行维护服务优先考虑由新能源公司实施。

特变电工表示,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新能源公司及顺泰控股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