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韩国LS电缆系统:供货东风汽车 瞄准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日期:2015-04-17  

国际电力网

2015
04/17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S电缆系统 东风汽车 中国电动汽车

日前,韩国LS电缆系统被选为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供应环保汽车部件。中国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有着高进入门槛,LS电缆系统会利用被选为主要合作伙伴的优势地位,瞄准未来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4月15日,LS电缆系统宣布将为东风汽车的环保汽车供应高压线束。LS电缆系统将在位于江苏无锡的中国子公司批量生产供货电缆。这些高压线束将从下个月起用于东风E30电动汽车。

汽车线束是连接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和通信模块的组件,还为传感器运营供电。特别的是,电动汽车线束额定电压600伏,比一般汽车高出很多。

LS电缆系统官员表示:“这是我们首次成为中国主要汽车企业的主要合作伙伴。”

通过这一合作,LS电缆系统位于无锡的子公司可定位成重要国外分支。无锡分公司由于汽车线束销售增长,已实现了连续5年盈利。

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成立于1969年,位于湖北省武汉。东风汽车也是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资产达25万亿韩元,员工人数14万。紧跟中国政府推动环保汽车行业的步伐,东风汽车正在巩固其电动汽车业务,包括开发更多车型,在武汉开展电动出租车业务,以及新建一个专业性子公司等。

随着被选为东风汽车的主要合作伙伴,LS电缆系统预计到2020年将为10万多辆汽车供应线束。公司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翻倍,超200亿韩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