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KVH将升级东南亚日本电缆系统主干网至100G

日期:2015-04-14  

国际电力网

2015
04/14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KVH公司 日本电缆系统 海底电缆

4月13日,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亚洲领先信息交付平台KVH公司宣布,已在东南亚日本电缆系统上把东京、新加坡和香港之间的主干网升级至100G。

2015年4月15日起,KVH将在新获得的容量上供应etherXEN全球网络服务和全球DCNet。这一东南亚日本电缆容量证明了KVH致力于亚太市场以及能够运用和维护高带宽服务的能力。

KVH经历了亚洲领先经济体间的相当大的数据流量增长。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超带宽应用的更广泛采纳,例如电子商务、云应用和多媒体服务等。东南亚日本电缆上的新容量可支持这一增长,使KVH能够满足客户对带宽的增长需求。

KVH还运营亚洲海底电缆快通道及其他电缆系统上东京、新加坡和香港之间的主干网,因此在东南亚日本电缆系统上增加的KVH容量提供了亚太地区改进的电缆多样化,即使在一条电缆中断时也能加强服务的弹性和可靠性。运营多样的主干网还能允许客户根据安全性、冗余和延迟选择最符合需求的网络路径。

“为了进一步巩固网络,我们正在持续升级主干网,增加新路径和网络点。”KVH产品管理副总Machifumi Kashiwagi表示,“这次容量增加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海底市场的足迹,有助于我们成为世界顶级带宽客户的战略供应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