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奥美格充电桩电缆获CQC认证

日期:2015-04-03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3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CQC认证 奥美格 充电桩

奥美格(430406)4月2日公告称,2015年1月29日,公司申请的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自愿性认证产品——新能源电动汽车交流、直流充电系统用电缆,一次性通过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这是时隔半个月奥美格又一次在认证环节迎来重大突破。3月16日,公司宣布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线获德国莱茵TUV国际认证。该次认证对公司的最大影响在于打开了海外的销售通路。而CQC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认证机构,本次认证主要是打开了公司产品在国内的准入和销售通路。

分析人士表示,早先主要从事传统电缆生产的奥美格,近年向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电缆业务转型。产品认证进度直接影响到公司业绩释放时间点,随着认证工作基本完成,公司销售业绩将很快发力。(傅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